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学位学科 >> 拟新增学位授权点申报与论证 >> 正文

学校获批新增两个本科专业

发布时间:2017-04-07本文来源:

    近日,根据教育部《关于公布2016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》(教高〔2017〕2号),学校成功申报应用统计学(071202)和健康服务与管理(120410T)两个本科专业,并从2017年开始正式招生,我校本科专业达到47个。
    应用统计学专业隶属数学学院,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隶属康养产业学院。教务处协同数学学院、康养产业学院根据《关于制定2016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原则意见》(川文理〔2016〕13号)和《课程教学大纲制定及管理办法》(川文理〔2016〕154号)启动了进一步完善新增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工作,在课程设置方面,既满足社会需求,又兼顾学生的成才及长期发展,吸取兄弟院校相关专业培养方案的成功经验,对课程资源进一步优化配置,为办好新专业,保证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。